合作发展处

社会服务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工作会议

6月22日,社会服务办公室在“金种子”孵化器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部署假期相关工作。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主持会议。

会上,代江涛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假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按照放假前工作安排、假期工作计划及开学前工作重点做好相应工作。

代江涛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重点加强对“金种子”孵化器人员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按计划推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社会服务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完善及意见征求工作。继续推进与临沂市战略合作协议续签工作,做好与泰安市、日照市的对接工作。继续开展年鉴、院志、社会服务纪实资料征集和编纂工作,充实完善社会服务工作内容。按计划启动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学校展区参展工作。继续推进社会服务信息平台功能完善工作。

会后,代江涛到3D打印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工作人员对设备、材料、电路等进行排查,杜绝安全隐患。做好假期设备运行管理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社会服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