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社会服务办公室赴中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5月20日,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一行受邀赴中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项。

代江涛介绍了我校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及校企校政合作情况。他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为目前独立设置的公办艺术院校中唯一一所设计类大学,坚持“设计服务民生”“为人民而设计”主题理念,与省内十余地市人民政府及浪潮集团等知名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及省市地方需求,开展了北京奥运会官方海报设计、第十一届“全运会”视觉形象系统设计、上海世博会山东馆设计、上合青岛峰会艺术创意设计等系列标志性重大设计任务,取得了系列成果。对目前我校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形式及成功服务项目案例做重点介绍,提出在相关专业上开展课题合作、定制课堂、项目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实践等可行性合作方向。介绍了我校正在开展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山东手造工程等系列举措和正在举行的202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山东手造/大学生市集”等活动,并向中泰期货领导发出适时访问我校邀请。

中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网络金融部总经理李丽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李丽介绍了中泰期货发展及主要业务状况,对网络金融部线上业务开展、APP设计、新媒体及网站建设、中泰证券投教基地工作开展及高校合作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提出双方建立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服务企业客户,打造企业级消费市场。同时对与学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和有关领域开展项目合作提出合作意向。

会谈中,双方就合作协议签署、合作领域、合作方式、项目开展形式、金融证券领域特色文化挖掘利用、金融证券知识宣讲进校园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社会服务办公室、中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网络金融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