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社会服务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5月18日,社会服务办公室在“金种子”孵化器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对学校封闭管理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恢复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后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主持会议。

会上,代江涛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近期发布的各项文件通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何思清同志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潘鲁生同志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立足岗位职责,抓好贯彻落实。

代江涛指出,自3月30日学校封闭管理以来,社会服务办公室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各项防疫政策要求,做好封闭管理期间校内外职工轮换工作。期间,完成了深化社会服务工作职能调研报告;起草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社会服务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草案;协同文创管委会参与“山东手造”工程系列工作;梳理与13地市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与日照市对接,推进与临沂市、枣庄市有关项目合作工作;落实学校文件要求,开展“官气”十足、衙门做派、效率低下问题专项整治、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对外合作徒有虚名问题专项整治、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形成自查报告和整改清单;按照学校建校50周年年鉴编纂工作总体安排,推进社会服务年鉴和社会服务纪实撰写工作。

代江涛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相对封闭管理的规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对“金种子”孵化器人员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做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按计划推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社会服务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草案完善及意见征求工作。继续推进与日照市协议签订工作,做好与临沂市、枣庄市的项目对接工作。开展社会服务纪实和年鉴的资料征集工作,充实完善社会服务工作内容。协同文创管委会做好“山东手造”工程中涉及到的社会服务工作,配合师生做好毕业设计作品3D打印工作。

社会服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