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社会服务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3月18日上午,社会服务办公室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金种子”孵化器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代江涛主持。

会上,代江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近期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的各项工作通知和文件精神,对人员车辆出入管理、离开学校驻地审批管理、教职工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配合做好各项检查审批,重点加强对“金种子”孵化器人员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将孵化器人员纳入办公室统一管理,安排专职人员及时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传达到孵化器各企业,要求孵化器人员按照学校规定做好疫情上报、核酸检测、离济审批等工作,确保管理人员没有遗漏,做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都安全有效的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在执行决策上起带头模范作用。

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关于优化社会服务职能的二级学院调研活动,他要求大家按照职责分工,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各单位意见,提出解决举措并形成调研报告,为社会服务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提供条件。

按计划推进“金种子”孵化器企业续签和入驻工作。按照学校组织部统一要求,做好党支部调整后的委员增补选工作,同时要求大家要全力支持支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执行力,把支部党建工作做出亮点和成绩。

社会服务办公室综合事务科、项目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