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动漫游戏大赛

暨第十二届齐鲁国际动漫游戏大赛通知

2020-08-1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全省动漫、游戏以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激励大学生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实践,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创造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和提高能力的舞台,为院校和企事业单位建立一个交流与合作的新途径,特举办本次大赛。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省教育厅

共青团山东省委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

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济南影视传媒学会

协办单位: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山东省漫画家协会

支持单位:

国家动漫基地

山东外包人才培训基地

二、时间安排

4月10日---10月10日 作品征集

10月11---10月15日 评奖、作品巡展、举办论坛

三、参赛对象

国内外院校师生、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从业人员。

四、报名方式

1.分为团体和个人两种报名方式。(见附件1)

2.参赛学校和单位统一组织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报名。

3.报名人员必须按要求详细填写报名表,每件作品单独填写,字迹工整,并在承诺函上签名。报名表(承诺函)可复印。

五、参赛作品类别

A.动画、游戏类:

包括动画短片、手机动画、游戏、手机游戏等。

B.漫画、静帧作品类:

包括单幅漫画、四格漫画、故事漫画、插图、CG静帧作品、角色设计、场景设计。

六、参赛作品要求

1.视频作品:作品完整,图像尺寸不得小于720×576。标清、高清尺寸均可,同时需提交DVD光盘一张;

2.平面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及其他作品,提交刻录光盘(JPEG、PDF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3.手绘或其他形式的平面或立体作品,请扫描或高清拍照成数码文件刻录成光盘(JPEG或PDF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4.光盘里要有作品文件夹和报名表,请将作品放进文件夹里,文件夹按照以下顺序注明:学校(单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话。

七、作品提交方式

两种提交方式: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电子文件不需要提供DVD)或作品寄送

1.电子邮件:邮箱地址:390996206@qq.com

请将作品压缩成.zip文件,文件夹命名顺序:学校、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话。

2.邮寄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与参赛作品登记表,报送到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动漫游戏大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外地作品可以特快专递或挂号信形式投寄。

报送文件必注明学校(单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及收件地址,信息要准确。

邮寄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

邮 编:250014

联 系 人:周老师 骆老师

电 话:(0531)82619467

八、奖项设置

1.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颁发证书。

2.大赛组委会评选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证书。

3.证书由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主办单位统一制作。

九、有关说明

1.参赛稿件必须是学生个人或团体的原创作品。作品提交者应拥有其版权;如为代理人,应拥有授权证明。出现版权纠纷,侵权责任由参赛作者负责,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提请所在学校通报批评。

2.大赛组委会有权将参赛作品作为本次大赛宣传出版的内容,可用于网络传播和其他方式公益科普宣传使用。

3.参赛者在本次大赛时间段外,用参赛作品参加另一同类比赛或相关商业活动不受本组委会限制,由此可能产生的与其他比赛组织者或有关机构的规定发生冲突而带来的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4.获奖作品会在网站上公示,如出现盗用等版权问题,而带来的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组委会通知相关部门予以追究。

济南影视传媒学会

齐鲁国际动漫游戏大赛

2020年7月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第二届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火热征稿中

下一条:首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征稿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