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全省高校辅导员家访的通知》,进一步了解经济困难研究生家庭经济状况,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 2020年1月16日至17日,研究生处处长赵屹、团总支书记王卫卫赴五莲县和平阴县两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家访成员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困难生的家庭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情况以及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发扬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家访成员将米、面、油、奶等慰问物资送到了家长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此次走访,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也带去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密切了学校和学生家庭的联系,搭建了学校与学生、家长的良好沟通平台,有利于实现学校、家庭的良性互动,构建资助育人的良好局面。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