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2019级硕士研究生读书分享会活动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激发研究生的读书热情,同时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研究生团总支举办了2019级“研语书香”研究生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自11月初开始拉开帷幕,历时两个多月,先后举办了七期,共有86名同学进行了分享。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近期的研究,不仅介绍了作品的作者、背景,还详细分享了作品的内容、分享理由以及个人的感悟。同学们都很珍惜这次自我展示的机会,会前都精心制作了PPT,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同学们分享的书目种类繁多,涵盖了诗歌、小说、散文、摄影、环艺、美术等多个领域,犹如一场文化盛宴,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养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研究生团总支通过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意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有效提升同学们阅读能力和思考能力,锻炼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的平台。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以书会友,借书抒情。一次读书分享会,就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知识大餐。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阅读和思考的良好习惯,好读书、读好书,让好书为伴,与书同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