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9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研究生活动室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分为学习原文、观看宣传片、互动交流三部分进行。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卫卫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为了帮助党员们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决定》的精神,王老师播放了《中国之治》系列宣传片,并从制度体系、经济、民生等多角度进行解读,最终得出了无论是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等,都是扎根中国土壤,符合中国国情,经过实践检验的制度的结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之所以能创造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背后正是一系列制度综合支撑的结果。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探讨交流,就“中国之治”谈了自身的认识体会。

此次学习让党员们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中国之治的经验、谋略和智慧,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他们一定会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