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举办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专场招聘会

11月16日上午,研究生处举办了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人事处曲佳顺老师主持,2017级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的宣传短片,了解了泉城学院的地理位置和办公环境。紧接着,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副院长郭迎昌老师介绍了泉城学院的基本概况,并运用PPT讲解了泉城学院招聘计划。随后,人事处副处长赵海波老师为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岗位要求和考察流程等信息。同学们积极地与老师交流,从多方面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赵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听完老师们的介绍之后,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搭建了就业平台,切实为学生服务,增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互动联系。今后,研究生处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更好地为学生就业服务。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