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不忘初心,致敬先贤——2019级研究生新生举行教师节献花仪式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纪念为我校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前辈先贤,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处举办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教师节献花仪式。朱铭先生的学生代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仪式,校史研究专家代表、校美术馆副馆长王任以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研究生处团总支书记王卫卫主持。

9月10日上午,2019级的研究生们先后来到朱铭先生、孙长林先生和张仃先生的雕像前敬献鲜花。献花仪式按照人物简介、敬献鲜花、宣读献词、鞠躬致敬的步骤进行。王卫卫老师带领同学们分别在三位先生的雕像前宣读献词:“天工开物、匠心独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董占军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昂扬的精神,热爱专业,钻研学术,在艺术设计和学术研究上努力深造。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教师们的无私奉献。师恩永难忘,三位先生精神风范一定会像一盏明灯照亮同学们的求学之路;如一颗种子,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开出理想之花,结出成功

之果。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