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团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课活动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烈士的节日,为了纪念这个有深远意义的节日,清明节前夕,研究生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烈致敬”主题团课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团总支书记王苏首先发言,她说“在革命年代,无数英雄儿女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义无反顾、前赴后继,献出了宝贵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铸就了永垂不朽的巍峨丰碑。”随后,每位党员以PPT的方式为全体团员讲述了自己敬仰的英雄人物事迹,还分享了英雄人物所彰显的革命精神以及英雄人物事迹对自己的影响。

参加此次团课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从思想上受到了革命性的洗礼,还增强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地认识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个人的前途和命运只有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才能走向光明和成功。同学们表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将更加努力地学习。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