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开展研究生公寓、工作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为加强研究生公寓、工作室日常管理,排查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安全卫生学习生活环境,10月11日,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慧老师带领班委和研究生会成员对每一间宿舍、每一个工作室的卫生及安全问题进行详细检查。

经检查,宿舍整体状况良好,较上学期有了很大进步,大部分宿舍都能做到环境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无违章用电;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人走未断电和衣服堆放较乱、床帘未整理等现象。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卫生情况整体较好,学习氛围浓厚,但仍然存在杂物堆放较乱,电源线混乱等问题,陈老师针对公寓、工作室存在的问题对研究生们提出整改意见,对宿舍采取奖惩制度,为工作室划分安全卫生分管区域,要求不达标的公寓、工作室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的安全卫生检查,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安全卫生的重视程度在逐步提高,同时要更进一步地督促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