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首次例会顺利进行

10月12日晚7:0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首次例会于我校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研究生学术活动室如期进行,此次会议旨在使2017届新成员更加了解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促进各成员之间的交流。大会由研究生会秘书长栾彬彬主持,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和2017届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研究生会主席柳景龙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发展历史,阐述了研究生会的制度章程以及各个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并进行了细致的说明。接下来,研究生会主席团、各个部长依次为新入职成员讲解了各个部门在每学期的一些主要活动,分工明细到各个成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简要说明。其次,大会针对十九大期间开展文体娱乐类的校园活动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举办“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羽毛球比赛”。针对羽毛球比赛,文体部部长张群详细的介绍了活动安排、人员分配和注意事项等事宜。

会议最后,由研究生会主席柳景龙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寄予了厚望,指出研究生会在新学期的发展方向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各个部门能在以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