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团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研究生党支部 研究生团总支

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团总支高度重视,在长清校区研究生学术活动室组织研究生党员团员收看十九大的开幕式盛况,并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活动。

九点整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室里洋溢着庄严隆重的气氛。大家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认真仔细的听取会议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过程中同志们不断为总书记深刻而又具有前瞻性的讲话鼓掌,深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具有很高的理论高度,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指明了方向,并表示作为研究生,一定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紧跟党的思想,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