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第二届“研羽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了增强研究生体魄,开展有益校园文化活动,2017年1027日上午,由研究生团总支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研羽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于在我校长清校区新教学楼一楼大厅羽毛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比赛前期,文体部成员通过多次会议讨论,制定了赛制和奖励机制,并组织报名、购买比赛用品和奖品以及提前预定活动场地,以及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布置和对工作人员任务安排等进行了详实周密的准备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初赛每局21球,一局定胜负和决赛每局11球,三局两胜的淘汰赛方式,由抽签决定比赛对手,整个赛事历时一天。

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激烈的淘汰赛,每位选手斗志昂扬,激烈的比赛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男单、女单和混双冠、亚、季军,赵斌获得男单冠军,辛伟正获得男单亚军,原著获得男单季军;范雪莲获得女单冠军,潘广虹获得女单亚军,杨亚楠获得女单季军;女子单打的前三名分别是范雪莲、潘广虹、杨亚楠,而男女混双的冠亚季军分别由赵斌潘广虹组合、辛伟正范雪莲组合、原著马鸣凤摘得。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享受到运动的乐趣,增强了体质,同时也更好地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了感情,体现出研究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