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部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1日,我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在校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济南市解放军坦克基地开展了“美术知识进军营——拥军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慧老师带队,2016级、2017级共26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11月11日中午,我校研究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学校集合前往坦克基地。在此次活动中,我校书法及国画专业的研究生分别为战士们进行了现场才艺展示,获得了战士们的热烈掌声。紧接着,战士们在同学们的指导下进行了绘画和书法的练习,学习到了美术和书法的基本知识。最后,同学们参观了战士们整齐的内务、训练场地以及部队的坦克陈列馆,部队战士一一为大家讲解坦克陈列馆每一辆坦克的历史以及现在的服役状况,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部队的发展变化和保家卫国的实力。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研究生拥军爱军的意识,学习到了解放军同志的优良作风和严明的纪律观念,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态度和能力,促使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