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1月5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研究生学术活动室如期举行,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大会由研究生会秘书长栾彬彬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处辅导员王苏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研究生会秘书长栾彬彬通报了本学期的例会考勤情况,各部门代表依次阐述部门工作、任务分工、个人表现以及收获等。接下来,各部部长对本部门活动以及部门成员的表现做出总结,并对下半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规划。柳景龙主席代表主席团总结了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并从工作责任、工作态度、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大会最后,辅导员王苏老师表达了对大家工作的肯定,并对2018年研究生会工作寄以期许。

会议结束后,由全体研究生会成员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优秀学生会干事,投票结果将于3日内公布。至此本年度研究生会工作全部结束,愿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在来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