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第三届“研羽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为了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团队精神与凝聚力,2018年10月28日,研究生团总支在新教学楼一楼举办了第三届“研羽杯”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研究生会承办。赛事历时一天,初赛为一局定胜负的淘汰赛,以21球为准;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以21球为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力量,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经过激烈的比赛产生了男单、女单和混双的冠、亚、季军。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史赵顺获得冠军,邓翰宇获得亚军,路子琰获得季军;女单冠军由范雪莲获得,亚军则由潘广虹摘得,靳多获得季军;而男女混双的冠亚季军分别是赵斌潘广洪组合、柳景龙样亚楠组合和范雪莲辛伟正组合。

本次比赛不仅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良好的团队精神,为研究生校园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