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党性教育片

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党员党性修养,积极推动支部党员教育常态化,11月13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系列党性教育片,并撰写心得体会。

全片以优秀党员真人真事为基线,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感人肺腑。片中人物虽身处不同岗位,却都有一颗执着爱党、扎根奉献的初心——从数十年如一日的老一辈翻译家、坚守山村小诊所的医生、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测绘队员到舍小家为大家的“北斗”工程师等等,他们身上所映射出的共产党人的党性光辉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研究生党员,观看现场庄严有序。全程九十多分钟的教育片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触动灵魂的党性教育课,令全体党员肃然起敬。观影结束后,研究生党员们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向优秀党员榜样学习。

此次观影活动为研究生党员群体树立了优秀党员的榜样、旗帜,深化了研究生党员的党性认识,提升了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也为下一步支部顺利开展各项专题教育、持续推进党员教育常态化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