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届硕士研究生报到及入学教育活动顺利进行 [附图]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报到及入学教育活动顺利进行

阳光明媚,秋风习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迎来了2007级硕士研究生新同学,这是继学校与南京艺术学院、东南大学、山东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后独立招收的首届28位硕士研究生。
为了做好研究生迎新工作,研究生处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9月6日,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财务处、学生处、公寓科及相关人员的密切配合下,热情为新生服务,圆满完成了报到的各项工作。下午研究生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到研究生宿舍察看学生的住宿情况,及时帮助解决新生生活中的困难。
9月7日上午9点,2007级研究生第一次入学教育在教学楼230室进行,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和2007级硕士研究生参加。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教授对新生入学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南京艺术学院、东南大学、山东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情况,希望首届硕士研究生完善人格,严谨求实,努力钻研学问,提高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培养创新能力,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中去,做到学有所成。研究生处还组织新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等各项规章制度。
独立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标志着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新高度,对于提高办学层次和提升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实现了学校历史上里程碑式的突破。
2007级研究生将从下周正式开始上课。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