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校领导参加研究生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大连艺术学院招聘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3月13日下午,研究生处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大连艺术学院招聘交流会。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安峰出席活动并与学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研究生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研究生处副处长宋嵋主持会议,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史、学位授权点概况和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大连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振华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肯定,着重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招聘需求,艺术与科技执行院长刘斯旸、美术学院副院长栗启龙、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莹介绍了招聘专业的具体要求。

安峰对大连艺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为我校研究生提供就业岗位,并且提供的岗位专业匹配度高,数量充足,他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成功,双方负责人、导师代表和研究生现场交流充分,气氛热烈,务实高效,同时鼓励毕业生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抓住机遇,及早就业。我校近年来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也比较高,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帮助更多的研究生实现就业,达到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和用人单位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目标。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