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实施方案讨论会

3月1日,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实施方案讨论会。院长董占军,副院长张艳霞,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安峰出席会议。张艳霞主持会议。

会议从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形势、社会需求、学校发展等方面阐释学校推行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并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解读。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董占军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实施校院两级管理是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加强沟通,统筹推进,围绕改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具体问题和关键环节,充分论证、提早谋划、科学部署、分工协作,明确厘清责、权、利,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积极探索,守正创新,要遵循艺术专业研究生培养规律,结合学校具体实际,探索既顺应时代发展、又独具山工艺特色的研究生教育管理新模式。

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