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开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3年全体研究生导师线上培训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研究生导师自身素质、指导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教研〔2020〕12号)等文件要求,决定开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3年全体研究生导师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23年新任导师除外),包括校内导师和校外兼职导师、校外合作导师(校外导师临时工号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

2023年12月14日至12月21日

三、培训内容及要求

培训依托“长江雨课堂”微信公众号,内容包含三门线上课程,全体导师需在规定时间内选修、完成至少一门线上课程的学习(平台操作手册见附件2)。

导师培训与下年度导师招生资格挂钩。无故不参加培训者,不得参加下一年度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处

2023年12月14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