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2023年山东省研究生 “设计与中国式现代化”创作大赛入选作品名单的公示

2023年山东省研究生“设计与中国式现代化”创作大赛旨在提升设计、美术类研究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将设计、美术类研究生教育与社会经济发展和国计民生相结合,展现设计与美术教育在打造文化“两创”新标杆、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建设“山东手造”文化创意品牌和“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创意成果。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面向艺术设计、美术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大赛作品征集于2023年10月31日截止,共征集有效参赛作品527件(套)。大赛采取线下评审方式,经过评审专家评选,最终入选各类赛道作品共计271件(套)。现将入选作品名单予以公示,各类别等级奖项将于近日公布。

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刘老师0531-89626307、孔老师0531-89626303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