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顺利举办“结构化面试”模拟考场活动


为落实学校关于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毕业生面试应考能力,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和指导。413日上午,研究生处在二号教学楼608教室成功举办“结构化面试”模拟考场活动。

活动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宋嵋主持,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李翠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栗梅、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徐帅、辅导员刘倩如担任面试考官

已经进入选调生考试、人才引进面试环节的研究生参加了模拟面试,模拟考场真实还原考场环境,面试环节严格按照不同类型的考试要求进行设置。最大程度上营造真实的面试氛围,使学生提前感受考试气氛,充分做好应考准备。五位老师分别就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并针对考生们的答题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处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的举措之一,有效促进了同学们对选调生、人才引进等面试形式和技巧的了解,对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