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在全国加快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之际,12月18日至19日,我校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及研究生活动室召开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团以及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王卫卫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12月18日下午,第一届研究生大会筹备会议在研究生活动室举行,会议由程龙同学主持,其他21名研究生代表列席会议。筹备会共分为九个部分,包括推选本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讨论和制定大会各项草案以及布置开幕式的相关工作,以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

12月19日上午,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幕。副院长李新;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会和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省学联代表刘新宇、山东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聂丽妍及本校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首先,省学联驻会主席、聊城大学刘新宇同学代表省学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副院长李新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并对研究生会的建设提出了重要的指示。她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前期的各项工作成果,并对即将选举出的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提出了期许,指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设计类大学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研究生代表在研究生活动室听取和审议了王宝轩同学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致全校青年学生的倡议书(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承故迎新,继往开来,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以及高亢嘹亮的团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落幕。至此,研究生代表团顺利的完成了本次大会的全部议程。在校党委和院团委的领导下,在全体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研究生会定能再创辉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