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作处

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的有关规定,全国教科规划办决定组织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以及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onsgep.moe.edu.cn)下载,也可从“附件”中下载。
2、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2016年4月1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科研处:(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2)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5份;(3)申报汇总表1份,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 176570421@qq.com

科研处
2016年3月4日

附件: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相关材料.rar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