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跃动芳华,绳采奕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勤工助学

跳绳比赛顺利举办

春风轻拂破寒冬,青春昂扬绽芳华。为了展现勤工助学学子的精神风貌,加强各小组的团队合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勤工助学形象,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承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勤工助学“跃动芳华,绳采奕奕”跳绳比赛于3月30日上午在长清校区篮球场举行。勤工助学办公室及小组成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设有团体项目跳大绳和单人项目跳小绳两项比赛项目,共分为A、B、C三个比赛区域,最终结果交由组织建设组统计。本次比赛具体规则如下:小绳比赛,每人有三次比赛机会,限制时间为一分钟,比赛最终成绩取三次成绩中的最高次数。每区有总裁判一人以维持秩序,比赛时三名选手对应一名录像人员,三名记分员和四名裁判负责计入成绩以确保比赛公正合理。大绳比赛每队不少于六人参加,每队三次机会,最终计入三次成绩的最高次数。




同学们热情高涨,阳光洒满他们汗滴如雨的脸庞,也照耀着他们运动中灿烂、活力、飒爽的笑容。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喝彩声。






在紧张的角逐中,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组杨娴玥、任一鸣、高一等同学夺得团体比赛跳大绳项目冠军,A区二队周怡雯、王妍鹃、朱慧悦等同学获得亚军,A区一队崔芯宁、王娅宁、刘恒等位列季军。在单人项目跳小绳比赛中,林政聪同学荣获冠军,韩梦同学获得亚军,胡春娜同学获得季军。




在明媚的春风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各岗位勤工学子顽强的毅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励引领着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引领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公室未来也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促进活泼和谐、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的建设。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