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 | 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童心向党 播种理想”

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团委“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促进儿童美育发展,4月11日下午,工业设计学院 2023级产品设计3班走进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红色故事宣讲。志愿者讲述了身世悲惨的小豆子,不怕危险,靠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两次营救红军叔叔薄的光荣事迹,自己最后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游击小队队员。通过阅读引导小朋友了解革命先辈们的红色感人故事,进一步培养小朋勇敢、机智、坚强的品格。





绘制爱国主义作品。陪小朋友绘制红色艺术作品,不仅提高创作能力,而且传承与弘扬了红色文化,通过绘画感受其魅力与力量,通过对艺术的理解,表达自己心中的世界,感受艺术的美。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提高了实践能力和艺术水平,而且增加了小朋友对党的认识,深化对祖国的热爱,弘扬民族精神,努力为实现国家的繁荣和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