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践行总体观,挺膺担当卫国安。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动员引领青年团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勇于为维护国家安全挺膺担当,4月11日至4月15日,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以“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动员广大青年学生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团支部书记向同学们讲解“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的含义)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相关的视频,并以2024年为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这一背景展开讲解,向同学们精确传达了深入学习并贯彻全新国家安全理念的重要性。活动中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国家安全的含义以及重要性,明确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对于青年一代提出的要求。青年一代定将以青春之热血,铸就国家安全长城,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保驾护航。


(图为团支部书记向同学们讲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随后同学们通过绘制精妙的简笔画和书写意义深邃的感悟,生动地描绘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体现了对国家安全的深刻思考,进一步深化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对于国家安全的认识与理解。同时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作为青年所肩负着捍卫国家安全的重任,纷纷表示将以青春之力挺膺维护国家安全。


(图为同学们绘制简笔画和书写活动感悟)  


(图为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交流对于国家安全的认识与理解)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得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为青年学生增添了社会责任感。在此激励之下,同学们燃起了努力提升自身本领的激情,树立了正确的国家观和民族观。相信造型学子一定会以此次团日活动为契机,用青春的热情与汗水,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