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 |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阳光心社”

志愿服务队走进张夏街道杏花节开幕式开展志愿服务

3月16日,济南市长清区第二十一届杏花节 在张夏街道开幕。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阳光心社”志愿服务队前往杏花节现场开展志愿服务。



杏花节自举办以来,已成为当地乃至周边地区知名的文化盛事。此次活动不仅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赏花游玩的好去处,更成为了展示当地文化、经济、旅游发展的重要平台。




开幕式当天,志愿者们有的在布置会议场地,有的在现场维持秩序,有的在回答游客咨询,她们用细心和热情为现场到来的游客提供服务,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得到了一致好评。她们的参与,不仅为活动增添了青春活力,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