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培训讲座

4月9日,学校在长清校区阶梯一教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专题培训讲座《知创学创---国创计划策略解读》。讲座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主办,特邀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专家就如何申报、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进行了解读。



讲座中,专家结合自身项目评审经验,分别从国创简介、项目来源、材料制作、项目管理四部分展开讲解,对如何发现项目,项目申报表填写内容要求、注意事项,如何做好项目过程管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时,建议学生结合专业深入调研,主动发现问题,并运用专业知识思考解决思路,鼓励学生勇于创新,敢于尝试,积极行动,提升个人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



本次讲座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观念,推动学生将专业理论与具体实践相融合,帮助学生了解大创计划申报策略,引导学生积极申报大创计划,不断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