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计划科科长岗位职责

计划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在处长领导下,主持本科的全面工作,熟练掌握和贯彻各项法规政策,坚持财务制度,维护财经纪律。
二、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编制学校财务预决算方案,编制学校内部部门责任预算分配方案,经处长审核后报请学校有关机构批准,监督检查预算执行情况和资金使用效果,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及时掌握学校和各部门的预算执行情况,保证各项财务信息的准确及时,定期进行财务分析,按要求向处长和院领导提供财务信息。
四、及时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布置的各种报表和报告。
五、对年度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成本效益情况全面总结,为下年预算安排提供依据。
六、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业务技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搞好优质服务。
七、完成处里安排的各种文件报告的起草工作,负责处里的对外接待与对外联络工作。
八、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单位的交流与协作。
九、遵守职业道德,做好优质服务。
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