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教官示范团学生干部开展工作述职

2021-12-11

12月10日晚,在长清校区2001会议室,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组织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教官示范团学生干部开展工作述职。

教育管理科科长马军臣认真听取了学校大学生自律委主席、副主席、教官示范团团长、教导员的述职报告,并对两大学生组织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对下一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指导。

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我校的学风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积极协助学生处老师查早课、抓早操、查晚自习,同时在全校大学生医疗保险服务、就业指导服务、心理咨询服务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参谋助手作用。教官示范团是我校大学生军训的主力军,自2019年以来,先后为学校培养了67名优秀军训教官,连续3年代替部队完成我校新生军训任务,同时在全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述职,既能促进学生干部素质能力的提高,又能进一步规范两大学生组织队伍建设,从而为全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学生工作交流讨论会

下一条:新疆驻山东教育协调工作小组专家到我校调研学生管理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