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山东教育协调工作小组专家到我校调研学生管理情况

2021-12-09

12月9日下午,新疆驻山东教育协调工作小组专家到我校座谈,调研学生管理情况,学生工作部(处)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座谈。

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科长马军臣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整体管理情况,尤其对重点学生群体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研究生处及二级学院部分辅导员代表与专家组进行了交流。专家组对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强化意识形态管理。二是要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引导学生严禁在网络上使用各类违禁词语。三是要密切关注异常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做到不失管、不漏管。

12月10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第一时间将专家组的建议向辅导员进行了传达,并就寒假前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针对性部署。

上一条: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教官示范团学生干部开展工作述职

下一条:我校师生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