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优良传统 保持战斗作风—山东工艺美院教官示范团完成新老更替

2021-11-10

11月10日上午10时,在长清校区第一合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届教官示范团开展教官授勋仪式。学生工作部(处)马军臣对新一届教官进行授勋。

本次授勋旨在科学构建教官示范团梯队建设,完成新老更替,保持队伍结构完整,增强凝聚力。新一届教官示范团共有成员45名,2021级、2020级、2019级分年级呈金字塔分布。团队以学生党员为核心,以退役大学生士兵为骨干,各军事爱好者为主要成员。授勋仪式中,教官们们严整的军姿、标准的军礼、干净利落的动作,展现出新一届教官队伍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自2019年以来,教官示范团已经连续三年独自承担我校大一学生军训任务,扭转了部队教官供给不足的被动局面,为学校每年节省军训经费开支5万元左右。通过教官示范团的带动作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关注国防、热爱国防,增强了国防意识,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感。

上一条:敢担当 善作为——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共同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大学生医疗保险培训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