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工作部马军臣受邀为济南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师进行集中授课辅导

2021-06-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挥军事理论课在学生思政建设中的主导作用,6月3日-4日,由长清高校学工联盟组织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管理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建筑大学等十所高校的150名军事课教师齐聚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区进行了首次军事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

我校学生工作部马军臣会同国防大学欧建平教授、国家国防教育首批入库专家刘鹏教授及其他高校4名山东省军事理论课优秀教师共同为参会教师进行了集中授课辅导,并就中国国防、国家安全、军事思想、现代战争、信息化装备等专题进行了示范教学。

本次军事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对发挥军事理论课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用,深化军事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拓宽军事理论课教师教学教研路径,提升军事理论教师授课能力,促进军事理论课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建设性的作用。

(马军臣,山东省军事理论课优秀教师、2021年度山东省军事理论课微课展示一等奖获得者;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科长、思政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与形势政策教研室副主任。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度夏季大学生预征入伍政策宣讲暨校内初检活动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辅导员论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