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学生赴马山镇基地写生研学

2023-04-21

     为了加强附中学生专业知识素养,提升对学生美术学科的认知和学习能力,附中联合长清区马山镇乡村振兴学院开展写生研学活动。

49日,附中202147名学生,在附中学生管理团队和专业教师谷强等四名老师的带领下,赴马山镇写生基地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写生研学。

白天,学生们三五成群,精心寻找自己心仪的素材,用画笔勾勒出乡村、树木的美好。晚上,专业课谷老师对学生一天的创作成果进行讲评,学生们求知若渴,不断追求专业上的精进。


期间,附中学生到马山锦鲤养殖基地进行了研学,深切的感受了乡村振兴政策下的新农村建设的崭新风貌。

此次写生研学按既定计划圆满完成,既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又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间的情感,锻炼了学生相互帮助、自我管理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3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附中开展“我与附中共成长”系列主题演讲活动第四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