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组织英语单词竞赛活动

2021-11-1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英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加强积累英语词汇的意识,11月9日,附中举行了“单词竞赛展风采,以赛促练共成长”英语单词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内容涉及到高一、高二所学出现频率高的单词词组100个,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激烈的初赛比拼,共选出高一高二31名同学参加决赛。赛前同学们准备充分,信心满满,赛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挑战,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同学们神情专注,仔细拼写,时而会心一笑,胸有成竹;时而眉头紧锁,难以抉择。各个都全力以赴,书写过程,同学们全神贯注,书写准确又规范。赛后同学们激烈讨论,交流经验,整个年级沉浸在浓浓的氛围中。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喜悦的背后必有辛苦的付出!经过英语组老师们一番仔细的评卷阅卷,最终决出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英语单词竞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了学生识记单词的良好习惯,更拓宽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视野,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全面提升英语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附中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条:附中组织《高考评价体系》研讨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