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27

5月25日,附中党支部邀请附中历史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井雷老师开展党史学习讲座。会议由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主持,附中全体党员参加。

井雷老师以《建国后党的外交政策与活动》为主题进行讲座,从“1949年”提出三大口号、五十年代中国外交、七十年代中国外交、改革开放时期的外交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建国后党的外交政策与活动。附中党员围绕主题对党的外交方针以及如何围绕党的方针政策进行附中自身发展展开积极讨论。

附中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耿玉指出:党员教师在管理和教育教学等工作过程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教育要始终以学生为主体,要重视学生的思想培养和理想信念教育。从高一年级开始就要注重学生能力培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文化底蕴,既要重视专业特色的发掘,又要同时关注文化课的探讨,两手都要抓、都要硬,做到厚积薄发。临近高考,高三年级要以鼓励为主,提升学生自信,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附中党支部召开研究确定党员发展对象工作会议

下一条:附中组织“聚焦课堂,共研共享”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