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组织“聚焦课堂,共研共享”活动

2021-05-27

为了聚焦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授课水平,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附中教务科牵头组织教师进行了教学公开课活动。

授课老师课前精心准备,深入研读教材,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把握准确,突破较好。课堂上,教师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通过学生个人展示,小组活动等多种形式,把教师的课堂交给学生,充分的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动口动脑的能力和自主探究的能力,有效地实现了教学目标。

公开课后,教务处立即组织老师开展评课。会上,各科老师针对公开课,并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以及教学中的困惑展开了积极的探讨交流,充分调动了教师教学、教研的积极性。

通过开展教师执讲公开课活动,浓厚了教研氛围,提高了课堂质量;通过经验丰富教师指导、骨干示范,打造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听课、评课,落实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整体提升教学质量。

通过公开课活动,教师们受益匪浅,必将有力地推动附中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的更高的台阶。

上一条:附中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附中高二年级召开全体任课教师班导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