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12-16

12月15日,附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附中副校长耿玉主持,附中副校长董洲出席会议,附中全体教职工参会。

附中办公室主任尚慧宣读了附中各科室人员分工及职责,强调了附中教学及办公空间管理问题和纪律问题。附中学生工作科科长、团委书记王飞宣读了附中消防安全责任分工及具体注意事项。

耿玉副校长肯定了教务科组织的高考研究进课堂公开课活动,指出除了外在应试技巧,还要注重学生的内在素养和成就感的培养;指出教师要有全局意识,要增强集体责任感和纪律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研究高考、教育教学新方法和学生发展规律,认清自己的问题和优势,通力配合,共同发展。

董洲副校长强调附中全体教师要做到齐心协力、荣辱与共。文化课教师和专业课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应试技能和专业技能培养,研究教学、研究高考及学生的成长规律,研究美育文化,用美育技术培养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心灵、手和思想的有机结合;要增强工作责任心,从小事做起,相互启发,教学相长。

上一条:附中开展消防安全督导

下一条:附中召开“全员导师制”师生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