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根据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要求,12月6日下午,附中党支部在附中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泉、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来欣宇出席会议,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附中支部书记耿玉针对支部实际情况进行了党支部对照检查。

随后,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泉对附中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任仲泉书记肯定了附中党支部党建工作,并有针对性的就部分党员提出的在理论学习、科研能力等方面问题给予真诚的指导,他指出:在理论学习方面,党员首先要把握党的理念,要充分展现党员的先进性;在科研方面,应注重把科研与课堂、与本职工作、与实践相结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创新、去提炼,不应就科研论科研;要把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全体党员教师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应多学习、多反思、多研究,调整好个人工作心态,不要单纯为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帮助和影响其他教师共同推动附中向好发展。

最后,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附中党支部和附中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对于附中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进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附中党支部活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12988

上一条:附中召开文化艺术节联欢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课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