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学习研讨会

2019-10-21

根据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上午,附中党支部在附中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附中党支部书记耿玉主持,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耿玉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教育。

接下来,附中全体党员立足附中实际,紧密围绕“关于附中教育教学中的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机制建设的调查研究”展开进一步大讨论。党支部书记耿玉认证听取了在座各位党员针对附中开展“三全育人”机制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要进一步细化附中学生日常管理规章制度、提高教师责任意识、强化班主任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增强学校与外界的联系,积极参加各级比赛等要求。

上一条:附中开展“全员导师制”教育活动研讨会

下一条:附中新教师公开课展示及点评研讨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