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召开全体党员会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2010-05-24

图书馆党召开全体党员会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5月2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徐月梅主持会议。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督导组组长、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雪梅,督导组成员、组织部房磊出席会议。
    会上,徐月梅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及于茂阳书记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图书馆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图书馆支部书记路其娟、褚艳红分别谈了本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打算,办公室主任周红通报了近期图书馆将要开展的“强素质、树形象、做表率、创品牌”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
    徐月梅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行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认真组织实施好各个阶段的工作,确保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通过“强素质、树形象、做表率、创品牌”活动,大力加强图书馆职业道德和作风建设,努力在全馆形成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杨雪梅组长在讲话中对图书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图书馆全体党员群众,认真落实好党总支制定的各项实施方案,按照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通过争先创优活动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人员赴山东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参观考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