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致公艺爱”奖学金颁奖暨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2020-01-03


12日,致公党“致公艺爱”奖学金颁奖暨捐赠仪式在济南尼山书院举行。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山东省慈善基金总会专员王莉莉,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主委胡俭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的师生代表等致公党朋友参加活动。

201611月开始,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对口,连续三届无偿捐资设立“致公艺爱”奖学金以及义务开展爱心帮扶、提供社会实习岗位、免费法律咨询和爱心法律援助服务等活动。目前双方已经联合进行了三届“致公艺爱”奖学金的评选,奖学金旨在资助在实践教学中心实验室勤工助学的品格优秀、成绩突出、综合素质好的大学生,激励他们求学上进。至今已连续评出三届共有30名学生共获得三万元奖学金。其中2019年度“致公艺爱”奖学金评选出10位同学为“致公艺爱”奖学金的获得者,每人获得奖金1000元。

颁奖暨捐赠仪式上,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代表致公党山东省委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获奖学生颁奖,奖金一万元,实践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和2019年度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文明珠同学接受颁奖暨捐赠。文明珠代表获奖学生在颁奖仪式上发言,对致公党山东省委直属五支部和学校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好各门知识,更加负责的做好勤工助学的岗位工作,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用实际行动报答致公党无偿的捐赠与帮助,报答学校和社会的培养。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520·玫瑰”特种邮票设计大赛邀请函

下一条:我校申报的济南市艺术设计工程实验室获批济南市工程实验室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