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新生团课考试举行

2019-01-04

1月3日晚,我校2018级新生团课考试分别在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举行。

学校团委于2018年11月15日至2018年12月28日对2018级青年团员组织开展团课教育,旨在加强团员意识教育,提高青年团员思想政治觉悟,改进团员作风,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各团总支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开展有学院特色的团课教育。

团课以团的基本知识为基础,通过授课教育、交流座谈、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引导新生团员主动学习团史、了解大学校园团学组织的设置和团情,加强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团的意识, 引导他们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 求,不断拓展自身素质,努力提高实践创新能力,激发青年团员爱国热情、增强团员自豪感、加强爱校、荣校意识,从而做到爱党爱团、爱国爱校。

 

下一条:我校学生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