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印刷设计专业前往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毕业考察

2022-10-27

     

2022年10月26日,应用设计学院印刷设计专业毕业考察课程老师组织2019级印刷设计方向毕业班学生赴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开展专业考察。

10月26日,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充分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前提下,毕业班指导老师李啸海老师、李娜老师、郝颖老师带领2019级印刷设计专业全体学生赴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进行毕业考察,进行毕业设计素材收集及毕业设计选题论证。

毕业考察主要目的是通过亲身体验和观摩山东各地方风土人情,民间工艺以及现代产品研发,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高审美。让学生将课堂所学与社会市场需求紧密联系,体验中国传统民间工艺美术的精华,以及在现代化潮流中思考民间工艺的现代转型,通过市场观摩和素材整理转化为毕业设计创作的资料和素材。

本次考察主要是通过参观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明确以“山东手造”为主题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选题方向,通过参观来对接设计内容,涉及地方文化、民间工艺、设计转化等内容。学生们积极地进行资料的收集与整理,考察资料也将被运用到实际的毕业创作中。

1.jpg


END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一行到章丘区文祖街道石子口村党建调研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家具设计教研室教学研讨例会在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