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一行到章丘区文祖街道石子口村党建调研

2022-10-27


2022年10月20日,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赴章丘区文祖镇石子口村开展党建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军波带队,副院长(教工一支部宣传委员)卢晓梦、教工二支部书记李凤华、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江峰参加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受到石子口村党支部书记王化伟、济南时养山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同山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调研小组一行集中对石子口村“党建领航、生态立村、产业强村”的乡村振兴之路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孙同山同志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党群服务中心、民俗展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4节气”主题特色民宿等乡村振兴项目的建设情况,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巨大变化。

随后,王化伟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石子口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18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村子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

在谈到下一步工作规划时,王化伟书记说到,石子口村要借势“齐鲁古道文旅走廊”建设,以“石”为韵、以“文”为魂,点“石”成“金”,依托悠久的历史文化,抓机遇、促转型,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坚持党建统领。而制约下一步发展最大的困难就是人才,如何吸引吸引各路英才来到石子口村大显身手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调研组一行对石子口村坚持党建引领,聚力脱贫攻坚,实现贫困村美丽蝶变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就挖掘“齐风石韵”文化、校地融合助振兴、支部共建促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调研小组成员认真总结、深入探讨,形成了《应用设计学院“章丘区文祖街道石子口村”党建调研报告》。

(文字/图片:李江峰/周钰;校审/复审:卢晓梦;终审:张军波)

上一条:盛世逢盛会 奋斗正当时——应用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印刷设计专业前往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毕业考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