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家具设计教研室教学研讨例会在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举行

2022-10-26

2022年10月25日,应用设计学院家具设计教研室教师组织2019级家具设计方向毕业班学生赴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开展专业考察,并于体验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家具设计教研室教学研讨例会。

微信图片_20221025215117.jpg

会议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求与会教师要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充分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前提下,利用好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实践教学资源,做好毕业班级学生专业考察工作;二是研讨新设家具设计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编订工作,结合学校“双创+双造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对培养方案(拟定稿)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设计等内容展开充分探讨,为家具设计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确立了以“山东手造”为主题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选题方向,对本届家具设计方向毕业班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026081437.jpg

此次研讨例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入走进山东手造展示现场,切身感受山东手造独特魅力,从中获得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灵感;同时也是对在“工美手造”设计师品牌店与“山东手造”创意研发中心开展实践教学的一次探索。下一步,应用设计学院将全力落实学校产教融合与实践教学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为五十周年校庆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END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印刷设计专业前往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毕业考察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